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2-11-30 11:15  

1129日,机关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由机关党总支委员钟炳伟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上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徐平荣代表党总支作《岗位建功 担当作为 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党总支设立四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按照基础工作做规范,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出品牌、创出特色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机关党务业务互融互促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务业务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稳定和改革,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所作出的贡献。

大会号召,机关党总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暨阳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重点工作为指引,通过“五坚持、五强化、五提升”进一步规范党建基础工作,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有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按照大会议程和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5人,实到68人。


上一条:学院“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