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健...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2024年“...
学院工会、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
学院工会、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
学院举办“乐动暨阳健身走”颁奖仪...
学院工会、妇联庆“三八”国际妇女...
毅往无前,行则必至——学院工会组...
 

 
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介绍
工会介绍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成立于1962年10月,现有工会会员1700余人,18个分工会。50多年来,在学校党委、浙江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和教代会日常工作机构的职责,把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作为维护教职工根本利益的基本出发点,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学校党委、浙江省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和教代会日常工作机构的职责,把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作为维护教职工根本利益的基本出发点,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