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2022-12-17 14:34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幸福感,迎接亚运会的胜利召开,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单打比赛,自1130日开赛以来,历时半个多月,在组委会的组织下,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既锻炼了身体,又赛出了风格,1215日晚举行了最后决赛。

当晚,决赛在网球馆举行,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灵活的发球,快速的反应,积极的跑动、抢网、拼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对决,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获女子双打冠、亚、季军老师分别为滕聂霞、王丽,刘福泉、李英杰,洪昀、汤明慧;获男子双打冠、亚、季军老师分别为耿宇、吕志,楼吉林、胡建华,吴志松、贺志民;获男女混合双打冠、亚、季军老师分别为洪昀、张佩成,唐宇、董峰,刘晓利、陈世浪。其余参赛老师获得鼓励奖。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席黄晓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副书记李文莉,工会主席徐平荣、网羽俱乐部负责人郑杰政、楼吉林等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集体合影留念。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学院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体质,锻炼促进了身心健康,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同时使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更加丰富,体育锻炼的氛围更加浓厚。

上一条:学院举办“健康暨阳活动年”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四届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