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1-05 16:19  

为“喜迎二十大 逐梦亚运会,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彰显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丰富文体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竞技热情,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幸福感,从1027日拔河预赛开始,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到114日下午闭幕,经过两天多的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的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由工会主办,经赛事组委会精心筹备,共吸引了三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集体凝聚力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13日上午,学院领导徐光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及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体育强,学校强;校运兴,体育兴。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院旗队、会徽队、鲜花队、彩旗队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师生的检阅。各方阵创意独特、精彩纷呈的多种表演形式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飞镖投准、西水东调、能量传递、车轮滚滚、迎面接力、羽毛球定点发球、混合游泳、混合接力、凝心聚力9个趣味运动项目,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1027日下午,首先在篮球馆前场地举行了凝心聚力(拔河)预赛,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的角逐;114日下午举行了决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分获前3名。

113日上午,在网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定点发球比赛,参赛老师们高度配合,趣味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商学院代表队,园林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前3名。

113日下午,在旅游馆举行了男女混合游泳比赛,参赛老师们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整场气氛高潮迭起,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机关第二代表队,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园林学院代表队分获前3名。

114日首先在田径场举行男女混合接力比赛,枪声打响,一道道身影飞奔而出,秋风送爽的上午,运动员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个个奋起直追,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商学院代表队,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园林学院代表队分获前3名。

114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了了飞镖投准比赛,参赛选手一个个摩拳擦掌,相互切磋,相互鼓励,相互喝彩,时不时传来掷中高分的欢呼声和一掷定乾坤的尖叫声。机关第一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分获前3名。

114日下午,在篮球馆前举行了西水东调比赛,队员手端装满水的碗,快速奔走,一路顺畅,一路欢笑,成功完成运水任务。园林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分获前3名。

114日下午,在篮球馆举行了能量传递比赛,裁判发令后,参赛队员手持五彩导槽,通过协调配合使比赛能量球在在跑道上顺利行进,队员们密切配合,一路欢笑完成了比赛。机关第一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分获前3名。

114日下午,在篮球馆举行了车轮滚滚比赛,队员们全情投入,滚滚的车轮带着教职工的欢声笑语在比赛场地上飞速前进,比赛的欢乐洋溢在每位教职工的脸上。机关第一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联队分获前3名。

114日下午,在篮球馆举行了迎面接力比赛,队员们紧抱三个篮球,在欢声笑语、呐喊加油声中全力奔跑,在最短时间内传递给对面的队友,比赛的欢乐洋溢在每位教职工的脸上。园林学院代表队,机关第二代表队,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联队分获前3名。


114日下午举行闭幕式,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李叔君、高国俊以及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李文莉致闭幕词,她向在本次运动会上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勇于参与、顽强拼搏的全体参赛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各项荣誉和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李文莉表示,运动会虽已结束,但人生舞台上的各种比赛还会接踵而来。她希望全院师生能将本次运动会中展现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共同为学院在新形势下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运动会机关第一分工会,园林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四名,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精神风貌奖。

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彰显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丰富了文体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竞技热情,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幸福感,为创建和谐暨阳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工会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感受体育魅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水平,将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贯彻到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之中,携手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蓬勃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