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2022-11-04 11: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使“人人进俱乐部”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推进学院乒乓球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次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由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于1014日到113日举行,来自各学院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小组循环及交叉淘汰赛制,经1018日到25日的小组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四名选手进入交叉淘汰赛。

113日上午,体育中心网球馆二楼乒乓球室欢声笑语,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乒乓球单打决赛精彩上演。参赛教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在竞技中促进团结。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也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攻守进退、推挡削拉等技术在他们的手中肆意施展,精准的扣球、巧妙的回球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胡建华、陈豪、许林、董峰四位老师分获前四名,女子组何淑桢、何祥荣、郭晋、叶丹四位老师分获前四名。

院长徐光辉、纪委书记吴正金、工会主席徐平荣、兵乓球俱乐部部长许林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集体生日会,浓浓深情暖人心——学院举办首次集体生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