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集体生日会,浓浓深情暖人心——学院举办首次集体生日会
2022-09-30 15:24  

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加强学院“和谐家园、活力暨阳”建设,彰显组织关心关爱,增强教职工爱校荣校情怀,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温暖感,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暨阳一家亲”的“家园爱”环境,929日下午,在图书馆1105活动室伴着歌声、伴着欢笑、齐聚一堂,为机关在89两个月出生的24位老师举行集体生日会,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着《生日快乐歌》,首先进行了“暨阳一家亲”集体生日会LOGO发布仪式。为把学院集体生日会办成具有特色的文化品牌,特委托学院专业老师设计了方案,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由暨阳铁军投票,据此确定了学院集体生日会的LOGO和名称。徐光辉院长、洪昀书记为集体生日会LOGO揭幕,徐平荣主席解读了含义。

生日会在洪昀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洪昀祝福每位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每位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通过集体生日会这个平台,通过月月过生日的形式,送上组织的关心关关爱,把大家团结在一起、凝聚在一起,稳中求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心,万事如意!

徐光辉作为既是学院首次生日会的参加者又是学院的领导,深情回顾了自己与数字“9”的渊源,抒发了自己参加集体生日会的感受,觉得跟20多位老师一起过生日很开心,感谢学院党委对集体生日会的顶层谋划,感谢学院工会把党委的谋划变成可操作的方案,感谢机关分工会落实好了方案,期待学院集体生日会越办越好,办出特色,期待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真正成为“和谐家园,活力暨阳”。参加生日会的每位老师都作了深情发言,感谢学院关心关爱,感谢工会的精心组织,祝愿大家事业进步、生活美好,纷纷表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价值,为学院发展尽一份力量。

学院领导为每位寿星送上了由徐光辉、洪昀共同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

集体生日会在年龄最大的寿星刘剑虹老师献唱的《我家住在黄土高坡》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承办。


上一条: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下一条:学院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俱乐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