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俱乐部工作会议
2022-09-30 08:10  

928日晚,学院教职工俱乐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书记李文莉、工会主席徐平荣以及20位教职工俱乐部部长、副部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徐平荣主持。

会上,李文莉充分肯定了工会、各俱乐部和体育军训部对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提升知名度所作出的贡献,代表学院表示感谢。她要求各俱乐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坚持、三服务、三满意,即坚持政治性,坚持先进性,坚持群众性;服务学院事业发展,服务繁荣校园文化,服务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到让社会满意,让主管部门和领导满意,最重要的是让广大会员满意。

  徐平荣宣读了工会关于调整教工俱乐部及其负责人的通知,简要回顾了第一届俱乐部所做的工作,对他们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建设“和谐暨阳”所作出的无私的、无偿的奉献由衷表示感谢。通报了第二次人人进俱乐部报名情况,畅谈了今后各俱乐部工作开展的考虑。俱乐部负责人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集体生日会,浓浓深情暖人心——学院举办首次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金秋毅行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