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金秋毅行活动
2022-09-26 13:42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924日,为“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加强“和谐暨阳”大家庭建设,进一步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文化理念,满足广大教职工对不断丰富文化生活的需求,打好健康之基,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学院工会组织40余位教职员工前往诸暨第一峰南园尖开展以“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毅行活动。

活动从体验诸暨市陈宅镇新农村建设风貌和美丽的绿水青山开始,顺着崎岖的山路,迎着朝霞,沿着盘山公路,兴高采烈、精神抖擞地向活动地空气清新的南园尖山顶进发,全体老师挥汗如雨,沿盘山公路,一路欢歌笑语,一路欣赏美景,一览美丽的诸暨市陈宅镇全貌,沿着林间小路,踏着山间溪水丛林,穿过树林、草地,一路上攀下行,经过4个多小时登山毅行,回到出发地,并品尝了农家生态美食。

本次活动以一种新的方式庆祝第38个教师节,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对美丽诸暨的深入了解和切身体验,提升了幸福感。

通过本次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金秋毅行活动,不仅让广大教职员工感受运动的魅力、磨练了意志,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


上一条:学院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俱乐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四次“金榜题名”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