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次“金榜题名”慰问活动
2022-09-15 08:05  

九月十三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副书记李文莉到工会会议室慰问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录取的教工子女家长龙春阳、詹崇将、郭鑫立、刘晓利和汪杭军老师。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和谐暨阳”大家庭,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工会举办学院第四届“金榜题名”慰问活动,对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录取的教职工及其子女进行慰问,以表达学院对教职工培育国家未来接班人所付出辛勤劳动的慰问、对子女们“金榜题名”的祝贺。

今年参加高考的五位学子被国内优秀高校录取,洪书记首先对家长辛苦付出表示慰问,接着向家长们表达了祝贺。她说,五位子女能考上优秀大学的重点专业,一方面是子女们优秀并刻苦学习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家长们长期辛勤培育付出的结果,希望孩子们学有所成,成为栋梁之材,为祖国建设多作贡献;希望老师们继续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李文莉副书记围绕推进“和谐暨阳”大家庭建设,增进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

五位老师对学院领导这么近距离、细致入微地关心教职工的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并交流了今年小孩参加高考的心得体会,同时也表达了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所做工作的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金秋毅行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