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首届“和谐暨阳 太极人生”太极拳比赛
2019-11-18 09:05  

1115日晚,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检验教工形体与武术俱乐部太极拳培训成效,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首届“和谐暨阳 太极人生”太极拳比赛。本次比赛分24式和42式太极拳两个级别的比赛,经过激烈比赛,马丽霞、黄朝夕、姚苏梅、李映平分获24式太极拳第一至第四名,刘剑虹、查美琴、闫慧霞、刘晨分获42式太极拳第一至第四名,工会主席徐平荣同志为每个组的第一、第二名进行了颁奖,教工形体与武术俱乐部部长吕志老师为每个组的第三、第四名进行了颁奖。

124F1

16A60

12033

工会主席徐平荣同志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讲话,他说,此次比赛活动旨在检验教工形体与武术俱乐部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开展的24式和42式两次太极拳培训的成效,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投身太极拳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不断提高教职工在诸暨工作、学习、生活的幸福指数,共同推进“和谐暨阳”建设。他代表工会对吕志老师一年多以来对教工形体与武术俱乐部、特别是对教职工两次太极拳培训所作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组织本次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本次比赛由教工形休与武术俱乐部承办。


上一条: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展竞技魅力 创和谐暨阳——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