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1-21 08:42  

本网讯  1120日晚,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文莉,纪委书记吴正金到场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徐平荣主持。

16B37

26B90

本届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各分工会共组建了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自114日开赛以来,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组织赛前动员、加强训练,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提高队伍整体水平。比赛场上,各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出默契配合,出其不意的抢断、风驰电掣的快攻、出神入化的传球、精准流利的投篮、强势拼抢的篮板、相互协同的防守......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决,为广大师生奉献了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28D81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机关一队、机关二队、商院人文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工程艺术代表队获得顽强拼搏奖,园林生物代表队获得精神风貌奖。徐光辉院长、李文莉副院长、吴正金书记,教职工篮球俱乐部部长何尧军分别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本届比赛是在学院成功迈入全国高水平独立学院20强,开启“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独立学院的背景下,组织开展的一项体育赛事,旨在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努力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文化,共同打造“健康师生”,建设“和谐暨阳”大家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强健的体魄,更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去,为建设高水平独立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 教职工篮球俱乐部 方平/文 雷日平/图)


上一条:学院首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首届“和谐暨阳 太极人生”太极拳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