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展竞技魅力 创和谐暨阳——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0-29 08:23  

趣味运动绽活力,凝心聚力促团结。1024-25日,暨阳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了7支代表队,在8个趣味项目和1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以运动、健康、友谊、和谐之名,展师德风范,现别样风采。

24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中,以党总支为单位的代表队精心设计、别出心裁的出场仪式纷纷精彩亮相,经典的黑白配、闪亮的中国红、优雅的艺术风,创意的服装搭配、响亮的方阵口号、新颖的才艺展示,秀出了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飞镖投准、西水东调等8个趣味比赛项目,以及乒乓球男单女单比赛项目。学院8个分工会共计3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2425日,各参赛代表队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大显身手,在趣味中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在竞技中享受体育运动快乐,在运动中增进团队之间友谊。从赛前的积极动员,到项目的组织训练,再到比赛的全员参与,各党总支、分工会都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力求精益求精,力争再创佳绩。在各比赛场地,参赛教师们精诚团结、默契配合,全身心投入比赛项目,飞镖投射一个比一个精准,西水东调一个比一个稳健,能量传递效率高,车轮滚滚气势足,迎面接力速度快,混合游泳精彩纷呈,羽毛球定点发球亮点频出,凝心聚力声势震天,乒乓球比赛更是你争我夺,在你来我往之间擦出亮丽的火花。场上的教师们为集体拼搏、为荣誉而战,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用口号加油、用呐喊助威,使得现场气氛变得紧张而又充满欢声笑语。


在各单位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在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为期两天的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浓厚氛围下于25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工程技术学院,园林学院,生物环境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联队,机关二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四名,人文学院获得精神风貌奖。

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彰显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丰富了文体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竞技热情,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幸福感,为创建和谐暨阳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工会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体育的魅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水平,将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贯彻到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之中,携手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蓬勃发展。

                                                              (学院工会 方平/文  Hash/图)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首届“和谐暨阳 太极人生”太极拳比赛
下一条: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