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2019-10-28 09:10  

10月25日下午,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

学院领导潘国忠、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李叔君,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副院长李文莉致闭幕词,对全体师生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届运动会组织严密,赛风良好,成绩优异,新增游泳项目等比赛,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各项比赛中赛出了好成绩;全体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她希望师生们不忘初心,秉承传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体育的魅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水平,同时将本次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之中,携手奋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蓬勃发展。 








本届运动会共评选出徐昊然等12名优秀运动员。商学院、工程技术院、人文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园林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人文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工程技术学院,园林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别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前三名。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和组委会成员还为获得各项比赛前三名的团体、个人颁发了奖牌。



                                                             (院办 文/何靖霞 图/通讯社影像图文部)


上一条:展竞技魅力 创和谐暨阳——学院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