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9-10-28 09:09  

10月24日上午,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徐爱俊、潘国忠、李文莉、吴正金、李叔君、袁志刚,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院旗、会徽、彩旗、花束方队,运动员代表队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开幕式上接受检阅。运动健儿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带着昂扬的斗志,以别出心裁的设计、青春焕发的活力,展示了暨阳学子意气风发、蓬勃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院长徐爱俊宣布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副院长李叔君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对全院体育运动开展的生动展示,也是对师生奋发图强精神风貌的大力弘扬,对推动学院体育及各项事业发展,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全体师生通过参加运动会进一步发扬“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暨阳人的风采,创造运动场上的更多精彩,向学院明年的20周年院庆献礼。


生物环境学院城规191班应宇盟同学和体育军训部丁俊杰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开幕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秋季运动会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设有33个学生组项目,新增加了游泳项目比赛,55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院办 文/何靖霞 图/通讯社影像图文部)


上一条: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下一条:学院教工书画摄影俱乐部举办书法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