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信息>>正文
   
 
关于2021年度申请办理优惠贷款的信息通知
2021-11-01 08:34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更好地服务教师,经学院工会与诸暨市农业银行联系,继续推出“教师e专属优惠政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教师e贷属纯信用贷款,单人最高可贷30万元,年利率4%,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申请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去年已报批的老师,如对额度没有异议的,只需重新在支付宝或浙里社保证明截图给诸暨农业银行杨璐经理。

2.如对额度不满意,则需重新填写附件收入证明,经组织人事部审核后提交银行审核提额,随附社保证明截图;

3.新办教师除以上的收入证明和社保证明外,还需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有需要的老师在114日前把《员工基本情况及职级收入对应表》和相关资料交给工会雷老师(办公室在网球馆2004,电话:877607819260781)。

政策上需咨询的,可直接打以下电话:杨璐:13615856686


附件:员工基本情况及职级收入对应表


工会

               2021111


上一条:关于开展个人银行贷款业务现场咨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办理优惠贷款的信息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