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分工会快讯>>正文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冬至 迎新年”联欢活动
2019-12-24 13:53  

本网讯  岁末年初齐相聚,共庆佳节迎新年。12月22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餐厅三楼举办庆冬至 迎新年”联欢活动


   根据暨阳学院工会统一安排,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组织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分工配合,在冬至之际欢聚一堂,以“包饺子”的形式同庆佳节,以“师生联欢”的方式共迎新年。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出席联欢活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晨晓邓剑刚干登荣,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采购组的老师们一早就出发前往超市和市场购买原材料,按照之前准备的清单一一备齐,并在中午着手开始洗菜、切菜、剁肉、和面、拌馅。准备就绪后,全体教师齐上阵,各显身手:擀皮动作干脆利落,肉馅素馅分量均匀,饺子形状拿捏精巧。大家边包饺子边相互交流学习,传授技术手法,分享生活经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五花八门的饺子摆满了好几大盘。在餐厅厨师的帮助下,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出锅,就引来了大家的“哄抢”,迫不及待地想尝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吃完饺子,道完冬至祝福,全体教师纷纷展示了才艺,与学生们一起迎接新年。何瑞兰、姜美君老师抑扬顿挫的诗朗诵《献给亲爱的祖国》,深情表白祖国70华诞;赵林红老师优美的古筝独奏小城故事琴声悠扬悦耳动听;汪洋教授现场泼墨作国画《荷》,激情写意绘一池青莲邓剑刚书记献唱一曲《等待》,引吭高歌燃爆现场;王静敏、滕聂霞、程嘉萱老师合唱曲目《我相信》,瞬间带动全场气氛;张刘涛老师深情演唱《今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还有很多学生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一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难忘今宵》大合唱中,联欢活动圆满通过一次“包饺子”活动,让全体教师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冬至佳节,共同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通过“师生联欢”活动,不仅展示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风采,而且为师生同欢、增进友谊、共创和谐提供了平台。学院分工会在党总支的带领下,一直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关心关注教师切身利益,努力解决广大教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共建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团结一心为创建“和谐暨阳”做出积极贡献,携手共进谱写暨阳学院高水平发展新篇章。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  方平/文  部分教师/图)

已是首条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