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分工会快讯>>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2019-12-23 08:44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工程技术学院于12月15日组织教职工到户外参加工会活动。

  活动围绕“愉快工作、幸福生活”这个主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系(部)拔河、足球赛、飞镖个人赛、包饺子比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活动期间,分工会为比赛获奖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组织大家参观了天府之谷生态农业发展基地。

  工会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交流,加强了身体锻炼,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大家希望工会活动能够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进一步践行工程学院“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理念,为构建“和谐暨阳”添砖加瓦。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冬至 迎新年”联欢活动
下一条:趣味运动 喜迎校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