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分工会快讯>>正文
   
 
趣味运动 喜迎校庆
2010-08-26 12:44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家”文化建设内涵,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校庆的到来,10月14日上午,林生院分工会在A区操场举行了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学科(实验室、院办)为单位组建了8支队伍参加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鼓动人心”、“毛毛虫竞速”、“合力建塔”等8个项目的比赛。各参赛队伍合理分配人员,大家不断交流比赛心得,在尝试中改善不足,寻求最佳方案,积累经验,勇创佳绩。赛后,书记孙勤龙和副院长王正加为8个项目的前三名获得者颁了奖,并为运动员颁发了纪念品。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趣味运动会在连绵不断的欢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落下帷幕。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各学科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各个参赛队伍相互协作,体现了团结友爱的力量,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我院“家”文化的内涵。很多老师表示,能够从忙碌中抽空聚在一起放松,共同参与运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60周年甲子校庆,全体教职工通过积极向上的运动方式表达对学校的衷心祝福。

(陈莹莹/文 陈莹莹、尹颖、顾佳颖/摄)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