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乐动暨阳健身走”颁奖仪式暨推进活动
2024-03-11 10: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2023年学院工会妇联制订实施了《健康暨阳活动年实施方案》,大力推进“乐动暨阳健身走”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带领下,经过一年多的实践,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初步实现了预定目标。


EED87


10886D

为进一步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3月8日,学院在篮球馆副馆举行了“乐动暨阳健身走”颁奖仪式暨推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学院分工会主席及获奖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院领导、工会负责人为获奖的前三名及健步奖代表颁发了奖品。

未来,希望更多的教职工能投身“乐动暨阳健身走”活动,养成每天锻炼和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学院工会、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二)——趣味运动团体赛
下一条:学院工会、妇联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一)——幼小家庭教育沙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