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毅往无前,行则必至——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冬日毅行活动
2024-01-08 14:42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文化理念,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按照“健康暨阳活动年”工作方案的安排,学院工会于1月7日开展暨阳学院“和谐暨阳,健康生活”冬季毅行活动。

此次毅行活动选择在风景秀丽的直埠镇孙郭村游步道进行,路线步行约2个小时。毅行队伍到达活动起点后列成纵队,沿着乡村公路,进入山间游步道。隆冬的山村,别有一番景致,登上山坡,远处山村白墙黛瓦,近处各种植物色彩斑斓,让人赏心悦目。大家边行进边交流,边欣赏风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许多人纷纷拿出手机,或记录风景,或合影,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中午参与者们品尝了农家生态美食,下午,他们参观了现代农业产业--红美人生产基地。

此次毅行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获得了身心的放松,不仅锻炼了身体和毅力,也增进了相互的交流,增强了他们对组织的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持“和谐暨阳”理念,积极构建多元化的人文关怀,以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上一条:学院工会、妇联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一)——幼小家庭教育沙龙
下一条:学院“健康活动年”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