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6-28 15:52  

6月24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明珠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郭爱枝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主持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院长徐光辉向大会作了《擘画蓝图  抢抓机遇  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充分肯定2019年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和主要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大学,明确2020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

大会听取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民办报备员额管理办法(试行)》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劳动合同制教职工管理办法(试行)》的解读,并进行了认真审议。大会认为,两个管理办法的制订实施,将进一步深化学院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活力,有助于推进学院战略目标实现。

会议审议了坚守初心  开拓创新  努力为学院新一轮快速发展汇聚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方面回顾了工会2019年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

大会还审议了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补充确定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常设机构人员的调整,听取了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紧扣高质量发展时代特征,聚焦学院发展战略目标,秉持“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坚定不移地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国际化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各代表团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和两个管理办法进行重点的讨论,积极为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建言献策。

学院党政领导、“双代会”12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特邀代表、其他中层干部和退休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工会)


上一条:表彰先进 共庆佳节——学院隆重召开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和谐暨阳,健康生活”徒步毅行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