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信息>>正文
   
 
关于诸暨口腔医院优惠政策的通知
2022-03-14 09:35  

全院师生:

经学院与诸暨口腔医院友好协商,我院师生前往该院消费时,可给予优惠,具体如下:

一、享受优惠人员范围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全体在校学生。

二、优惠内容

1.医院每年为我院教职工提供2次免费口腔检查、口腔全景片;

2.教职工在医院就诊可享受免挂号费(名医门诊及医保卡结算除外)

3.教职工可凭学院相关身份证件(学院一卡通)至医院进行口腔诊疗非医保卡结算业务一律享受8.5折的优惠折扣。

4.教职工家属可享受教职工同等优惠折扣(挂号和口腔全景片除外)教职工家属首次就诊需教职工本人陪同出示证件确认身份后开卡享受折扣

5.在校学生可凭相关身份证件(学院一卡通或学生证)至医院进行口腔诊疗非医保卡结算业务一律享受9.0折的优惠折扣。

6.医院为师生提供每年至少2-4次免费口腔体检及专家(博士、硕士、中高级职称)口腔保健讲座(活动由双方协商后统一组织)。

7.医院每年组织2-4次学院教职工子女(4-10岁)专场“小牙医体验活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不再恐惧看牙(活动由双方协商后统一组织)。

8.其它优惠活动、新增服务,医院会提前一周以信件或短信形式通知。

三、其他事项

1.预约服务:学院师生可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按时应约,轻松就诊。 

2.网络预约流程:

1)进入“诸暨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

2)点击“预约挂号”后点击“自助预约”。

3)完善姓名、手机号,选择病症、院区(诸暨分院)、科室、预约时间。

4)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

5)出现“预约已提交,请耐心等待医院客服电话确认”的提示,完成预约。

6)医院客服人员将在收到预约信息的8小时内进行电话回复确认。

3.电话预约流程:

1)周一至周五可致电0575-80720980进行电话预约

2)周六、周日可致电0575-80720989进行电话预约

4.学院师生在医院消费时需出具身份证明(一卡通或学生证)。

5.以上优惠政策有效期2年,自2022314日起算。



学院工会、妇联

2022314


上一条:关于开展个人优惠贷款业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个人银行贷款业务现场咨询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