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三)——热辣滚烫健身培训
2024-03-15 10:3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生活品质,放松心情、强健体魄,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学院工会、妇联举办的2024年上半年健身培训于3月12日开启、至6月中旬结束,培训课程有尊巴、动感单车。

尊巴课上教练认真传授,耐心细致讲解,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老师们充满活力和热情地完成了每一个肢体动作,在欢快的练习过程中,达到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的目的。动感单车课上老师们在教练的带领下,随着劲爆的音乐,脚蹬单车,手上不断改变着动作,随着速度的加快,难度的加大,锻炼的效果也更加明显。课程结束后,老师们个个流淌着运动的汗水,但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沉浸运动所带来的无限快乐之中。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院工会、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二)——趣味运动团体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