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在学校“钟声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3-11-27 10:18  

学院教职工乒乓球一队和二队在20231125日举行的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一届“钟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经过顽强和激烈的拼搏分别取得第二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学院乒乓球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再次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顽强、拼搏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为增进学院与校本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乒乓球俱乐部的工作成效,经学院工会多次与学校有关部门协商,争取到2支球队参赛的资格。学院工会和乒乓球俱乐部根据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情况,组织了由许林、陈豪、郑杰政、徐平荣、何淑桢、叶丹、何祥荣为队员的暨阳学院乒乓球一队(以下简称一队),由唐志、董峰、李进喜、郑红平、施必青、宋军、郭晋如为队员的暨阳学院乒乓球二队(以下简称二队)两支队伍前往参赛。为打好本次比赛,每位运动员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党委书记洪昀、副书记李文莉的带领下,在教练员寿晨仰的指导下,经过3个月的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于1124日前往校本部参赛。

学院两支队伍在本次比赛小组循环赛阶段,均以全胜战绩获小组第一名进入前八名、进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一队战胜环资学院、二队战胜后勤中心代表队进入四强并会师,一队战胜二队进入冠亚军的争夺,二队进行三、四名的角逐,结果一队惜败离退休办、二队惜败数计学院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二和第四名的成绩,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创造了学院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7个学院(单位)18支队伍参赛,吸收了离退休老同志参赛。我院两支队伍都完成了预期的目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同时,通过本次比赛更加深了学院与本部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上一条:学院“健康活动年”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健康暨阳活动年”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