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首次“暨阳倾听”活动
2023-10-20 10:41  

为进一步健全民主政治建设,搭建学院领导与广大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1019日下午,学院首次“暨阳倾听”--学院领导与您面对面活动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副书记李文莉,工会、教工部负责人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多名教职工代表围坐一起,面对面交流,分享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洪昀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经验,为教师们答疑解惑。她指出,教师是高尚的职业,“家”是我们前进道路上不竭的动力来源,希望广大教职工把学院当成“家”,要“有声有色的做事”,“有情有义的做人”,“有滋有味的生活”。她希望大家:一是“信任”,希望老师们始终保持对自己和学院的信任,只有彼此信任才能成事;二是“幸福”,希望老师们幸福生活,热爱生活;三是“信心”,要对学院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希望广大教师努力发展,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强大自身方可无惧任何挑战。

整个活动在轻松温馨的气氛中进行,每位老师都作了很好的发言交流。大家讲真话、说实话、谈心里话;领导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大家提出的优化教育教学设施、解决公共资源紧缺、进一步提升工会福利,搭建更多教工交流平台,增加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

“暨阳倾听”旨在营造“家文化”,凝聚“心动力”,着力打造“和谐家园,活力暨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创造更加和谐的环境。今后将以分工会为单位定期举办,让广大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自由交流,分享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大事小情,把“暨阳倾听”打造成为教职工的分享之径、思想之源、成长之翼、快乐之舟。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健康暨阳活动年”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金秋毅行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