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时隔6年,学院高水平篮球队再夺诸暨市第十八届篮球联赛冠军
2022-08-22 12:54  

821日晚,由诸暨市篮球协会主办的诸暨市职工篮球决赛在学院篮球馆顺利落幕。我院高水平篮球队时隔6年再创辉煌,在甲级组比赛中荣获冠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自接到参赛邀请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精心组织参赛,院长徐光辉亲任队员带头参赛,副书记李文莉亲任领队,徐平荣主席勇当教练,李斌老师续任队长,以学院仅有的3名高水平篮球队员为班底,从全国范围内和院内挑选了7名高水平球员组成学院篮球队参赛。从79日开赛以来,所有参赛人员冒着酷暑,克服时间短、赛程紧、任务重等困难和压力,积极训练,在比赛中凭借高超的水平、默契的配合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先后战胜恒久和海亮强队,最后时隔6年再次夺得诸暨市篮球联赛甲级组冠军。

洪昀书记每场必到,带领学院拉拉队呐喊助威,亲自为参赛队员煽风降温,并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比赛结束后还为其他级别的获奖队颁奖。

在本届篮球赛中,我院篮球队用犀利的进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团队的精神,发挥出了自身的高水平,打出了球队的强气势,球队表现出的精神和斗志不仅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支持。在小组赛中以第二名出线,在半决赛中战胜实力强劲、夺冠呼声最高的中国恒久队进入决赛,在昨晚决赛中,更是以89:68大比分战胜以现役CBA球员领衔的海亮教育队。

   学院高水平篮球队是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与地方特色文化交流的重要举措,通过高水平篮球比赛,积极开展篮球社会交流与合作,融入地方文化,促进沟通交流。自学院高水平篮球队组建以来,先后3次夺得桂冠,也多次代表诸暨市参加全国城市篮球赛等大型赛事并获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学院的风采。


上一条: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职工暑期赴温州洞头开展疗休养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