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妇联 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二)——知识讲座
2021-03-24 08:03  

   3月9日下午,学院妇联、工会邀请园林学院谢云老师在理工1502举办了《植物养护知识》讲座。谢云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植物所需要阳光、空气、水、土壤、温度等方面讲解了植物的养护。对老师们提出的植物花卉在养护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3月12日下午,学院妇联、工会邀请诸暨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章林燕在理工1505举办了《女人美丽必修课》讲座。章林燕主任的讲座分为三个方面:女性日常健身、如何正确看待女性体检报告上的问题、女性更年期表征及应对。讲座过程中还与老师们做了各种互动,让老师们切身体会健身的重要性。

   这两次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女教职工的生活品质和日常保养,提升幸福感。



                               (学院妇联 工会 周洁)


上一条:学院妇联 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三)——布谷湖踏青赏春之行
下一条:转载: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