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2022-10-09 08:29  

各分工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学院乒乓球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次交流、切磋球艺的机会,经研究,决定由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举行“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二、报名条件及办法

1.参赛队员为学院工会会员,身体健康。

2.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于20221014日下午5:00前发电子邮件至465310643@qq.com,联系电话:180676791489219148陈老师)。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21018-20221028日。

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及及5-8名比赛在1018--28日进行。

半决赛、决赛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一天上午举行,如有特殊情况需变动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网球馆二楼教工乒乓球室。

四、比赛办法

第一阶段预赛实行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上届比赛前四名作为每个小组的种子选手,其他参赛人员抽签编入各组,进行循环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根据积分决定名次(多人积分相同看多人之间胜局与负局比值大小排名,二人积分相同胜者排名靠前)。

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获小组第一名、第二名的队员进行分组交叉比赛,胜者进入前八名,再进行1/4决赛、半决赛及决赛,其中前四名进入决赛。

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程》,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局十一球,直接发球得分制。

五、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时间,迟到超过15分钟按弃权处理。弃权两次取消比赛资格,同时与其他队员的比赛积分作废。

2.每名运动员每场比赛只能叫一次暂停,用时不得超过1分钟。比赛时间、对象、球台严格按积分册执行。

3.需要连场的运动员在连场的比赛之间拥有不超过3分钟的休息时间。

4.运动员应克服那些可能不公平地影响对手、冒犯观众或影响本项运动声誉的不良作风或行为表现,不得故意延迟比赛时间。

5.小组赛每一场地设两名裁判。各参赛队员要尊重裁判的判罚,不得擅自与裁判进行交涉。

6.比赛使用中国乒协批准的乒乓球。

7.参赛队员要自带球拍,按时到场,遵守规则。

六、比赛奖励

按报名人数的三分之二进行奖励(最多取八名)。


                                      工会 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

                                           2022109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和谐暨阳 健康师生”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单项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教师节·喜迎二十大”毅行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