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21-11-12 10:48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浓厚的运动健康、和谐奋进的氛围,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根据学院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暨阳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名称:暨阳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

二、比赛口号:享受运动快乐 共创和谐暨阳

三、比赛宗旨: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四、组织单位:

主办:暨阳学院工会

承办:暨阳学院教职工篮球俱乐部

五、比赛时间

20211117—128日(赛程见附件1)。

六、比赛地点

学院篮球馆副馆。

七、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

八、参赛办法

1.根据各分工会教职工的整体情况,经工会研究决定将参赛队伍分为5支队伍(详见附件2);学院高水平篮球队员担任裁判。

2.请各队伍于1115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a13777308899@163.com,联系人:郭鑫立(13777308899)。

3.参赛队伍须各自统一比赛服装。按比赛要求原则上需编定运动员号码,同场比赛球队服装颜色要求深浅不同(由比赛双方自行协商)。

九、比赛规则

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篮球比赛规则。比赛采用4节制,每节10分钟,死球、暂停时停表。

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单场比赛胜方积3分,负方积1分,所有比赛结束后按照总积分高低决定名次(积分相同时比较总净胜分)。

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比赛相关的组织工作,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附件1:暨阳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赛程安排表

附件2:暨阳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分组情况

附件3:暨阳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参赛报名表


点击下载附件1-3


  工会

教职工篮球俱乐部


                      20211112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二届教工羽毛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