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信息>>正文
   
 
教师节校工会优惠活动的通知
2018-12-01 20:51  

亲爱的教师们:

教师节快乐!如歌的九月,我们迎来第34个教师节。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和会员,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实事,学校工会联合相关企业,在教师节期间开展优惠服务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临安区旅游协会“健康行”活动

1.全年免大明山景区门票(110元),凭农林大教师证或学生证即可。

2.办理旅游年卡,150元/年,14个景区不收取首道门票,9月25日-29日校内设点办理(详见附件1)

二、浙江皖创汽配有限公司(4S店供应商)提供汽车养护服务

经营范围:洗车、快修、美容、保养、更换轮胎(德国马牌系列)。

优惠内容:九月份体验期间享受五项优惠,如更换轮胎赠送12次漆面微镀晶等,限量优惠卷到所在分工会领取,有效期至9月30日。

公司地址:临安工区花石街501号,电话:88963778。

三、家装公司提供专场咨询服务

1.星艺装饰集团临安分公司举办农林大教师节专场,全国联动,优惠升级,9月10日在东湖食堂门口现场咨询,优惠方案详见http://events.xydec.com.cn/hslc。

2.圣都家居临安分公司举办“不忘师恩”农林大教师节专场,9月10日在东湖、筑境食堂门口现场咨询和讲解(详见附件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8年9月7日

上一条:学院小区教师公寓装修优惠体验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