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4:13  

2022年61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爱广主持。本次活动依次由林爱广、姜丽娜、陈圆圆、冯丰寸四位党员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支部书记林爱广以《“过五关”有多难》为题讲授了党课,拉开了支部“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他带领我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奋进往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立志为人民做实事,带领人民群众奔赴美好进程的远大理想和伟大精神;姜丽娜围绕“党支部发展历程”,带领党员同志们追溯历史,回顾党支部建设和发展,鼓舞党员同志们在重温发展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陈圆圆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由来与发展”,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明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制度要求;冯丰寸以《弘扬工匠精神 引领生命新航道》为主题,为我们讲述工匠精神的内涵意义,鼓舞全体党员同志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活跃了党员教育形式,丰富了党员教育内容,增强了党员自主学习意识,为创新党课教育形式做出了新的尝试。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将“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有效载体,持续深入地开展好。


(宣传委员 陈飞彩)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临时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全民健身迎亚运暨“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