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二届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2021-04-12 09:13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文化,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竞技热情,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幸福感,努力建设“和谐暨阳”大家庭,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二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自3月22日开赛以来,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热情参与下,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于4月8日圆满结束。4月8日下午,体育中心网球馆二楼乒乓球室欢声笑语,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学院教职工“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二届教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决赛正在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每队由3名男运动员、2名女运动员组成,进行男单、女单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自3月22日开赛以来,副院长李文莉、李叔君,工会主席徐平荣等纷纷到场观摩赛事。

  在比赛中,参赛教师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切磋球技,增进友谊,促进团结。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攻守进退、推挡削拉等技术在他们的手中肆意施展,精准的扣球、巧妙的回球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暨阳”大家庭的建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人文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三名、第四名。副院长李文莉、李叔君、工会主席徐平荣,乒乓球俱乐部部长等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上一条:学院“和谐暨阳·健康师生”第二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妇联 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三)——布谷湖踏青赏春之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