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一届“和谐暨阳·健康生活”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2020-12-25 14:37  

1224日晚,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工网羽俱乐部承办的第一届教职工和谐暨阳·健康生活羽毛球单打比赛决赛在网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自12月14日开赛以来,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既锻炼了身体,又赛出了风格,24日晚举行最后的冠、亚军和三、四名的角逐,分别按男单、女单3局2胜制进行比赛、决出名次。决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灵活的发球,快速的反应,积极的跑动、抢网、拼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对决,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晚,经过激烈角逐,陈世浪、楼吉林老师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豆帅、吕志老师分获男子单打第三、四名;李英杰、刘福泉老师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军;滕聂霞、刘晓利老师分获女子单打第三、四名;张国超、吴志松、李洋、颉洪涛并列男子单打第五名;唐宇、李瑶瑶、马丽霞、施春华并列女子单打第五名。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席黄晓梅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李文莉、金松恒,工会主席徐平荣、网羽俱乐部负责人郑杰政、楼吉林等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集体合影留念。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学院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体质,锻炼促进了身心健康,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同时使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更加丰富,体育锻炼的氛围更加浓厚。

                                           (学院工会)

上一条:学院妇联 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一)——考察山下湖乡村振兴之行
下一条: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退休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