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退休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2020-12-17 16:05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表达对老教师辛勤耕耘几十载的谢意和美好祝愿,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0201217日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副院长李文莉、工会主席徐平荣、组织人事部主任林爱广、退休教师韩宏义、体军部主任耿宇、分工会主席何淑桢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徐平荣主持。

422BB


仪式上,李文莉副院长为退休教师颁发了荣退证书、工会主席徐平荣颁发了纪念影集。会上,韩宏义老师与参与活动的教师一起深情畅谈了自己从教38年的职业生涯、特别是推动浙江农林大学和暨阳学院篮球运动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职业生涯中教书育人的感想和经验。

仪式上,李文莉对韩宏义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感谢韩老师38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奉献,获得多个第一,为学院立足诸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祝愿韩老师在国家处于新的发展阶段引领新时尚;期待韩老师常回暨阳看看,多给年轻教师以指导。

韩老师真诚感谢学院对他的关心、关爱和尊敬,特别是来到暨阳学院愉快工作、生活的深切感受,表示会一如继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工会主席徐平荣、退休教师单位领导耿宇主任在会上作了发言。

为做好这次活动,按照学院的要求,体育军训部精心为韩老师拍摄、收集照片,制作了影集;工会精心准备了纪念品,组织人事部专门制作了退休证书。


上一条:学院第一届“和谐暨阳·健康生活”教职工羽毛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暨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