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2020-10-25 19:14  

雨过天晴,激情昂扬,少年登场,热血澎湃。10月23日下午,经过两天刺激紧张的比赛,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学院领导徐光辉、张晓优、吴正金、金松恒、袁志刚,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undefined

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袁志刚致闭幕辞,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对运动运会期间辛苦工作努力拼搏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全院师生员工要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推动我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蓬勃发展。 

      本届运动会机关第一分工会,工程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分工会,生物环境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代表队分别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前四名,人文学院获精神风貌奖,在乒乓球单打比赛中,男子前四名分别为胡建华,徐林,陈豪,唐志四位老师,女子前四名分别为何淑桢,蔡云光,叶丹,姚晓菊四位老师。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和组委会成员还为获得各项比赛前四名的团体、个人颁发了奖牌。

     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彰显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丰富了文体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竞技热情,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幸福感,为创建和谐暨阳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工会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体育的魅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水平,将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贯彻到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之中,携手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蓬勃发展。

上一条:庆祝建院二十周年暨首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奖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