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2020-10-25 19:12  

 细雨绵绵,暨阳校园热情依旧。10月22日上午,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徐光辉、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李叔君、袁志刚,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雄壮有力的旋律,国旗方队,院旗、彩旗、花束方队,运动员代表队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排列着整齐的方阵、高喊激昂的口号依次有序走过主席台。他们用别出心裁的设计、激情昂扬的口号、青春焕发的活力,充分展现暨阳师生饱满的热情与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现场师生纷纷鼓掌喝彩,并拍照留念。










院长徐光辉宣布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副院长李叔君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开幕式致辞。

工程技术学院机械192班王元柯同学和体育军训部李斌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精彩的大型健美操表演之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秋季运动会共有6支学生代表队参赛,设有20个学生组项目,5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教工代表队共7支参赛队伍,共有7个趣味比赛项目,1个比赛项目,200余名教师参赛。


上一条: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下一条:学院举办“金榜题名”慰问活动,领导慰问高考中榜子女家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