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金榜题名”慰问活动,领导慰问高考中榜子女家长
2020-09-25 16:28  

九月二十五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专程到工会办公室、慰问今年参加高考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教工子女家长李文博、李莉、张少伟、郑伟和雷梅珍老师。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和谐暨阳大家庭,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工会举办学院第二届金榜题名慰问活动,对今年参加高考并被普通本科高校录取的教职工及其子女进行慰问,以表达学院对教职工培育国家未来接班人所付出辛勤劳动的慰问和对子女金榜题名的祝贺。

今年参加高考的六位学子都被国内优秀高校录取,潘书记向五位家长表示祝贺,他说,六位子女能考上优秀大学,一方面是子女们优秀并刻苦学习的结果,另一方面是家长们长期辛勤培育付出的结果;五位老师不仅在培育子女上得到喜人的成效,在各自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家庭、为学院、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了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五位老师对学院领导这么近距离、细致入微地关心教职工的活动表示由衷感谢,并交流了今年小孩参加高考的心得体会,同时也表达了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所做工作的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工会主席徐平荣同志参加了慰问。


上一条: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表彰先进 共庆佳节——学院隆重召开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