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2018-10-27 15:05  

柔风送爽,金秋暨阳,青春正燃,逐梦飞扬。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0月26日下午,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

    

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李文莉,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纪委书记吴正金主持。

闭幕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高国俊致闭幕辞,向作出贡献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表示,师生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彰显了坚强果敢、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敢于竞争、勇于超越、团结互助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谱写我院改革和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举行
下一条: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