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8-10-25 15:35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暨阳学子,奋勇拼搏。10月25日上午,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石道金、潘国忠、李文莉、张晓优、吴正金李叔君,全体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节拍,国旗方队,院旗、彩旗、花束方队,运动员代表队以及各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排列着整齐的方阵,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醒目的横幅、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暨阳学子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场师生纷纷拍照留念。  

院长石道金宣布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副院长李叔君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对全校体育运动开展的生动展示,是为了弘扬师生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体育及各项事业发展,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最后,李叔君希望“今日甚好,来日犹然”,让“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融合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扬帆起航,逐梦飞扬。

广告(专升本)181林惠敏同学和体育军训部武力鹏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开幕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设有26个学生组项目,49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院办 禇凌俊 学生通讯社

上一条: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