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民健身迎亚运暨“和谐暨阳 健康师生”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2022-04-13 10:04  

各分工会:

为迎接亚运会的召开,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全民健身迎亚运暨“和谐暨阳 健康师生”第三届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59--531日,周一至周四下午17点开始

二、比赛地点

   学院羽毛球馆

三、项目设置

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双2组,男单、女单、混双各1),采用苏迪曼杯赛制。

四、比赛形式

   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和单淘汰制。

  五、参赛办法

1.队员要求:学院工会会员。

2.队伍组织:原则上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如果分工会会员人数少,单独组队确有困难的,经组委会同意可联合组队参赛。运动员不得少于8人(62),可报领队1名、教练1,领队负责召集运动员,运动员可兼领队和教练。

3.报名方法。参赛名单发送至 23403430@qq.com邮箱。联系人:楼吉林,联系电话:15167181260。报名截止时间为  430日,56日举行领队会议。

六、竞赛规定

1.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按积分录取相应名次;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比赛名次。

3.每场比赛的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1、男双2、混双,每位运动员每场比赛只出场一次。

4.双打比赛采用21分金球制,单打比赛采用15分金球制,每场三局二胜,五场三胜。

5.第一阶段小组赛须打满5场,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53胜制,先胜3场的一方获胜。

   6.按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计分。按积分多少排名次;两队积分相同,则以两队间相互比赛胜负决定名次,胜者列前;三队积分相同,计算它们之间的胜负比率排定名次,计算先后次序为“场、局、分”。

7.比赛使用富力特F300系列羽毛球。

8.未尽事宜在领队会议上商定。

七、奖惩办法

按参加比赛队伍总数的三分之二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对中途退出比赛或弃权的则取消一切奖励。

八、组织机构

1.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

   2.承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羽毛球教工俱乐部

3.组委会

 顾 问:徐光辉

 主 任:徐平荣

   委 员:徐平荣 楼吉林 郑杰政

   竞赛负责人:郑杰政 楼吉林

   宣传负责人:雷日平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三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学院工会

                                       20224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民健身迎亚运暨第二期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