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信息>>正文
   
 
关于推荐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2020-05-06 11:07  

各分工会: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推荐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附件1)要求,为推进我院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在推进我院高水平应用型独立学院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做出积极贡献,现就推荐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名额

全院从事教学工作满5年的在职一线教师均可参选。已经获得过浙江省“最美教师”荣誉的不再参选。

全省选树“最美教师”10名,提名奖20名。我院向校本部推荐名额1名。

二、选树标准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有坚定的理想追求

立志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定“四个自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切追逐中国梦。

(二)有高尚的师德情操

始终坚守教师职业初心使命,模范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奋力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三)有无私的奉献精神

在困难面前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计个人得失和安危,有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四)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始终遵循教育规律、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成效显著。

(五)有精湛的教学技艺

思想活跃,视野开阔,治学严谨,知识渊博,教学有方,业绩突出。

(六)有良好的评价口碑

同行尊敬,学生爱戴,社会赞誉,组织嘉奖(近2年内,获得过市级及以上的奖励,或者有较大社会影响力事迹、被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三、选树步骤

各分工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对照选树标准,组织民主推荐,最多1人,请于511日前将申报表(见附件2)交工会。学院工会召开会议讨论推荐候选人,经学院党委确定后上报学校工会参加校级评选。

联系人:雷日平,电话:87760781(9260781)

邮 箱:306001219@qq.com

附件:1.学校工会《关于推荐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2.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申报表

工 会

                                             202056


上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育人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浙江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会委员会